close
上一次update之後媽媽說把blog関掉,太過灰的文章只會越看越憂鬱。
現在更新文章,我不再呻吟了。

Australia。
喜歡這個地方。
比女人還善變的天氣;雖然世界排名不錯但考試超級簡單的大學;黑白灰分得很清楚的室友;一班陪我喝酒鬧事的兄弟。
好像變得樂觀了。至少現在的體重已經恢復正常,77KG(已經很不錯了政翰!鵬熙比較胖現在)。

不過還有一件事情是讓我不爽的。近來我好像完全沒有認識一個讓我有FEEL的女生。
JC時期 MORNING ASSEMBLY 望著FAYE或是之後在中文戲劇天天想著蔡秀娟的那種感覺,真的很陌生了。
雖然我口說我不介意一夜情或是短暫的關係,但其實心裏還住著一個(色情)小説家,無時無刻都在編寫浪漫露骨的情節。

啊!
FUCK ME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